top of page

夏季刊終於出爐了!

一直在想到底有哪些是一般女性在經期時會需要用到的產品,

真心想幫助大家在月經來潮時過得更好更舒適

首先外漏問題是我從我的女性生理用品想法募集地問卷

發現到127個女性中有73%的女性都有經血外漏而需要清洗的問題,

包括我在內。

尤其經期根本無法預測,什麼時候會突然流個一灘出來真的很煩!

我用月經杯已經算很好了只有在生理期前後可能會遇到外漏危機

用衛生棉那時每天都要漏個好幾次阿!(衛生棉的設計真的很糟)

有蝶翼、中央突起貼合曲線根本都是噱頭,各位女孩應該都懂那種感受吧!

而以前常常用大創那罐生理洗劑用得很開心的我,突然發現台灣的大創決定永遠不進貨也是十分傷心。

努力找尋其他替代品就是沒有大創那罐好用(可以看我的還原力測試)

其他品牌又貴又糟,因此興起我製作自己的生理洗劑!

目前想到可以用坊間偏方:雙氧水 來拯救沾到血漬的衣物

但雙氧水藥房一罐小小一瓶幾十元還滿貴的,而且一開封6個月內會慢慢還原變成水...

那..就來做個粉劑(乾燥容易保存、效果強)跟液體洗劑(及時救援剛沾到血漬的衣物)吧!

另外月經杯洗劑一直是我很想做的產品

能夠清洗+消毒雙效合一能讓覺得消毒月亮杯很麻煩的女孩更能友善使用

尤其出門在外,我非常推薦使用者就用公共洗手台去做清洗消毒這件事

用一個不透明的容器清洗超級方便又不尷尬

只要記得把洗手台上的血漬或血塊沖乾淨就好了!

這次的季刊內容大約是這樣

希望有更多女孩一起來幫我試用提供意見!

只要少少的100元可以拿到超多試用品跟回饋 來玩玩看吧~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