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女性生理用品會員試用季畫-預先報名


這是我正在自我實踐的事:開發女性生理用品。

從洗劑出發,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東西。

我找包裝、想設計、撰寫文案、進行產品開發.......

但我需要其他女性的建議,讓眾女人的力量聚集成一個真正實用的女性生理系列產品。

這是我的計畫,用一季的時間,讓妳一起體驗產品開發過程的季畫。

QR cod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單流程:

年費會員制->發季刊通知可供試用的產品->填寫索取項目->收到試用品及DM->填寫試用心得建議/私密社團自由討論區/額外分享使用心得可獲得上市正品->等待下次季刊發出

詳情可以看google表單:

"算是一個預先報名系統

有回復有興趣才會寄Email通知計畫開放時間喔"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