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女性生理用品洗劑-研發計畫

身為一個女人,自從用了月經杯之後痛苦大減。

不常擔心是否測漏、不再緊張的勤跑廁所、可以盡情大笑咳嗽打噴嚏的日子也過了4年。

早上起來也不用馬上檢查床單跟睡褲有沒有沾到經血,不用浪費時間在拆開一層又一層的衛生棉或棉條包裝,更不用煩惱那一包濕濕的我要怎麼丟棄了:)

真的感謝網路上有越來越多關於月經杯的資訊。

而我除了推廣月經杯外能做什麼呢?

我希望能打造一個對所有經期中女性都更友善的環境,架上不再是琳琅滿目的衛生棉,其他種類的經期用品少得可憐,我想一一解決經期時所有的煩惱!

包括

-經血沾染衣物、床單時的方便強效女性生理洗劑

-內衣內褲專用抗菌冷洗精

-方便月經杯使用者的安心清潔劑

-盡量減少經期時外出需要攜帶的產品

-不讓沐浴乳刺激敏感部位的溫和清潔私密處幕斯

-嫩白私密處的晚霜

-舒緩經期時下腹不舒適、緊張的乳霜

-保持私密處清爽乾燥的無痕生理褲

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都想做做看.......

因為女性在經期時真的又脆弱又不適,

我很想要好好保護她們。

要完成這些項目,我需要更多意見!

希望有興趣的女孩聯繫我,留下妳的e-mail

未來展開會員試用計畫的時候,我會寄信給妳搶先試用喔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